來推薦一下,我心中第一名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首先我要先說一下,我有三次拍婚紗的經驗,第一次、二次都是去婚紗店,經驗都不是非常好

最後一次是去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才拍出我心中理想的婚紗照!

 

先分享前二次去婚紗店拍攝的經驗:

 

一直以來,我的婚紗照都很期待

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結婚,不容許犯任何錯

可是事情永遠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婚紗照我就拍了三次,沒錯!

 

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自助婚紗是什麼(憨新娘都不做功課!)

一個勁兒就往婚紗店跑,因為相信婚紗店收費高,品質服務也一定好!

花了大筆的費用,可是卻換來一肚子氣+遺憾 

 

第一家婚紗店拍的完全讓我失望透頂

拍完照片發現有很多穿幫的地方,燈架、攝助的包包....真的很誇張

想修掉只回我說:沒辦法哦!(什麼鬼)

 

由於第一家婚紗店太讓我失望,我阿爸不忍心看我這麼難過,又掏錢讓我拍一次婚紗

 

第二家婚紗店完全都挑不到禮服拍照

那我為什麼會下訂?很簡單,談包套的時候,他們帶我去的是"宴客區",禮服都很漂亮

最誇張的是,我想找長長拖尾的婚紗向負責的禮秘小姐詢問,竟然回我:拖尾的白紗不好看啦!不要選!

這是一個服務業應該有的態度嗎?後來我才發現,他們根本沒什麼長拖尾的婚紗......

 

這家的婚紗包套內容有包含伴娘服,

但是我們也是完全挑不到伴娘服,禮服乍看之下好像很多,但沒想到都是同一款不同顏色!(在開我玩笑嗎?)

媽媽服也是,單租一套要八千多塊,而且款式也沒有很好看.......

 

本來以為結婚拍婚紗就是這樣,要花錢付一大堆有的沒的(很多加價的地方)

一直到我到伊頓自助婚紗租花童服,才發現根本就不是這樣!嗚嗚.....

 

第一次到伊頓,老實說我很驚訝,就在我家對面的大樓,竟然有一間婚紗工作室

他們的禮服數量只能令人震驚來形容

不只有宴客/拍照禮服,伴娘服、媽媽服,花童服,而且數量是一整間的唷!

工作人員也帶我去參觀了拍照和宴客的白紗禮服,數量真的很多又很美,真的很扯,不像一般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單租費用也不高,像我租小男生花童服,費用是$1500,一整套襯衫、背心、外套、褲子、領結....

還有媽媽禮服,根本也不用像婚紗公司一樣這麼貴!2500搞定媽禮服,有中西式可以挑選

早知道這樣婆婆也不用花八千多塊租媽媽服......

 

和他們工作人員小聊了一下,發現伊頓拍婚紗的方案比起婚紗店還要優惠

不只拍婚紗照片全部給禮服也可以全區挑選不加錢造型師也可跟全天拍攝不加錢

這一些都是我在婚紗店拍婚紗完全不知道的事,我就是以為拍婚紗就是這樣,沒想到當了冤大頭

 

當下知道,原來花少少的費用,就可以拍婚紗了!心中真的有震憾到.....

我想知道花費這麼少的婚紗照,拍出來的效果怎麼樣,如果風格還好我就會安心←什麼心態

沒想到看了他們的相本,風格我好喜歡,比我前兩家還拍的好!心中又大大懊悔一次了.......

 (究竟是要懊悔幾次....)

 

很想很想跟老公說我想再怕一次,可是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最後,老公看到我的表情就說:我們來拍婚紗吧!(好帥氣)

專業的門市人員幫我規劃方案,一可以拍攝1件白紗2件晚禮服,照片也是全部給

這中間伊頓也沒有再跟我們收其他的費用,大大減輕我們的負擔

 

在洽談的過程中,我們的門市很親切,又很認真幫我們很解答所有的問題

中間遇到颱風天攪局,門市也很主動、細心幫我們喬延期的事,真的很感謝!

 

拍攝的過程中,我很喜歡攝影師和我們的互動過程

攝影師很有熱情,不是只把工作當工作的攝影師,這一個就值得給大大的讚了!

 

拍自助婚紗,攝影師很重要,我覺得造型也非常非常重要,是整張照片的靈魂啊!

決定拍婚紗的造型中,一直煩我的造型師,也很感謝她這麼有耐性,最後的造型真的很美

 

最後我要說,我在伊頓自助婚紗拍婚紗照,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對了,我覺得不管是選自助婚紗還是一般婚紗店,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做功課

可以拿很多的照片和攝影師討論,這樣比較清楚,以下圖片都是我搜集給攝影師看的:

 

自助婚紗推薦 台北 (5).jpg自助婚紗推薦 台北 (1).jpg

自助婚紗推薦 台北 (2).jpg自助婚紗推薦 台北 (3).jpg      

自助婚紗推薦 台北 (6).jpg自助婚紗推薦 台北 (7).jpg

 

 

 
arrow
arrow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